不支持Flash

重庆大学房产总裁研修班开课 24天收费4.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2: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重庆晨报报道,昨日,新加坡国立大学首次在中国境内举办的第一个EMBA班———中国房地产总裁研修班,在重庆大学房地产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开班,尽管每天近2000元的昂贵学费超过了北大、清华的类似培训班,但仍然吸引了重庆、北京、桂林等地的27名房地产老板成为该班的首期学员。

  据透露,这次24天的培训,收费高达4.68万,平均每天的学费约为2000元。这些培训费还不包括欧洲选修课费用,如果计算在内,整个培训班的费用将超过7万元。其费用超过了北大、清华同类培训班的费用。今年8月北京大学在渝开办的首个EMBA研修班,24天的学费也仅为3万元。

  报道说,重大

房地产学院门口停满了学员开来的
豪华车
,该班的学员基本上为房地产行业的人士,其中80%%以上的人为公司的董事长。在27名学员中,还包括了打飞的求学的北京、桂林等城市的学员。(聂玉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