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财市场规模暴涨 10年内占全球金融资产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2:01 中国经营报

  “爆发性增长”

  据全球金融业发展战略和风险管理咨询管理机构奥纬金融策略咨询预计,到2015年,中国新增个人金融资产将占全球新增资产的10%,这一比例仅次于美国居世界第二位。到2015年,中国投资业管理的资产规模将从目前的3350亿美元跃升至2万亿美元,个人投资的基金将达所有由专业投资机构管理资产的50%。尽管前景诱人,奥纬亚太区总裁David Noble还是指出,中国投资业发展前景充满不确定性,这主要源于目前无法确定本土金融机构和国外机构谁能赢得市场先机等。

  “限量40亿发行”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第15只基金——华夏优势增长证券投资基金于11月20日起在全国发行,基金经理将由长跑冠军“基金兴华”的基金经理张益驰担任,新基金限额发行40亿份。投资者可到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各大券商网点及华夏基金各理财中心进行认购。华夏优势增长基金为股票型产品,股票投资比例为60%至95%,基金属成长投资风格,是牛市中的进取品种。基金经理张益驰现为华夏兴华基金的基金经理,在不到9年的时间里,基金兴华累计净值收益率高达316%,位居市场上所有基金之首。截至2006年10月,华夏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超500亿元,旗下管理着14只基金产品,累计为投资人分红超过65亿元。

  “全线优惠”

  中信基金于11月13日至12月13日期间,对旗下经典配置、现金优势、红利精选、稳定双利四只基金展开“费率优惠月”活动。活动期间,凡申购和转换以上基金的投资者最低可享受六折优惠。据介绍,本次费率优惠活动显示出两个特点,一是涉及产品类别广——在“费率优惠月”期间,中信基金旗下所有基金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措施;二是投资者更加便利。与以往基金公司只针对某一种销售渠道采取促销不同,本次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中信基金销售网点、公司直销柜台、公司网站、电话等任何一种交易系统均能享受到费率优惠。

  “券商理财不弱”

  中信证券旗下的中信避险共赢和中信理财2号两只券商集合

理财产品,最近分别发布三季度投资报告。报告显示,两只产品业绩不逊于同类型基金。中信避险共赢成立于去年6月,主要投资于债券等低风险品种。自新股开闸以来,改为以新股申购为主要投资方向。受益于三季度新股大规模发行,三季度末,中信避险共赢的年化收益率为6.97%;今年3月成立的中信理财2号的业绩也还不错。其投资报告显示,该产品在两个月的封闭期中即取得8.64%的绝对收益,实现了该产品的年度收益预期。据了解,中信证券3号将在12月通过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万通、中信金通等渠道在全国范围内销售,目前已有许多投资者开始预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