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理财新品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4:20 《理财周刊》

  “第一理财网”一周理财新品榜(截至2006年11月12日)   

序号

类别

产品名称

发行机构

推介期间

1.        

基金

申万巴黎新经济混合型基金

申万巴黎

2006.11.3~11.30

2.        

外汇理财

“金葵花”稳健收益产品

招商银行

2006.11.6~11.15

3.        

外汇理财

可赎回投资产品

恒生银行

2006.11.6~11.17

4.        

人民币理财

“特别理财A3计划”六期

兴业银行

2006.11.6~11.20

5.        

基金

泰达荷银首选企业股票型基金

泰达荷银

2006.11.6~11.28

6.        

QDII

东亚银行第二款QDII“基汇宝”

东亚银行

2006.11.6~12.11

7.        

人民币理财

非凡人民币理财十一期

民生银行

2006.11.7~11.13

8.        

外汇理财

“汇聚宝”外汇理财系列

中国银行

2006.11.9~11.26

9.        

基金

南方绩优成长基金

南方基金

2006.11.10~12.7

10.     

外汇理财

“一篮子海外股票挂钩”投资保本

汇丰银行

2006.11.11~11.15

  注: “一周理财新品榜”是第一理财网对一周内最新上市、推介、发行、销售的热销产品排行。鉴于篇幅限制,更多热销产品可登录“第一理财网”(www.Amoney.com.cn)“

理财产品库”查询,电话:64832659。

  收获的季节,投资理财的人们也格外忙碌。第一理财网(www.Amoney.com.cn)的跟踪监测显示,本周基金、人民币理财、外汇理财、QDⅡ、债券等各类理财产品都加快了上柜步伐,可谓百花齐放。面对众多产品,不妨细挑慢选。

  基金,近日有三只投资风格迥异的产品面世。申万巴黎新经济,将采用双线并行的组合投资策略,属于主动投资的中高风险混合型基金;泰达荷银首选企业,股票配置比例为80%-95%,投资目标是目标行业中在规模、市场占有率、技术优势、自有品牌、盈利能力等方面有突出优势的首选企业,且每个行业仅选择不超过3家企业进行投资;南方绩优成长,侧重以实业投资的方式精选个股,分享中国最具成长性优质公司的持续增长。

  人民币理财,兴业银行和建设银行都推出了信托类产品,差别不大,只是建设银行在收益上略胜一筹,1年预期收益为3.60%;民生银行半年期产品则挂钩欧元/美元汇率,预期年收益率3.15%,为人民币配搭美元认购的双币种产品。

  外汇理财,招商银行推出四款短期产品,产品结构简单,收益稳定,报价属于中等水平,看重产品的流动性;中国银行“汇聚宝”共推出了六款产品,其中有可提前终止型的、期限可变型的和挂钩香港上市银行股型的,还有一款挂钩亚太篮子货币兑美元平均升值表现型的,1年期预期年收益可高达8%,相信会受到追求高收益人群的青睐。

  QDII产品,东亚银行推出第二款产品——“基汇宝”,资产组合是由一系列变动比例的篮子债券基金组合与固定收益投资所组成,投资资产将会平均投资于三只国际债券基金。(张博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