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财金派司实惠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3:55 《理财周刊》

  到理财博览会上看看逛逛之余,还能把实惠带回家吗?当然能。本届理财博览会首次推出全新的服务产品——理财金派司,只需花上8元钱,就能送你“真金白银”,让你尽享几十个参展商推出的理财产品和服务的优惠和折扣,含金量之高超出你的想象。

  让我们以理财的眼光来看看,理财金派司的“含金量”究竟几何。

  1、赚钱多,赢得奖金价值3万元。如持理财金派司可参加瑞士摩根金融集团的现场摸奖送金活动,一等奖奖金2000美元,二等奖奖金1000美元,三等奖奖金500美元。此外,持金派司在2006年12月31日前购置工行U盾,即可参加幸运抽奖,赢取最高价值3000元的电子购物券,够让你动心的吧!

  2、省钱多,节省金额高达2万元。如持金派司订阅2007年度《理财周刊》可享受9折优惠,原先300元的订阅价现在只需270元就可搞定,理财金派司8元钱的“成本”早就补回来了。此外,持金派司参加上海理财专修学院的培训可享受培训费9折优惠,如最新一期理财核心课程培训班学费3888元,光这一项就可节省388.8元,而金派司中类似的折扣和优惠还多得很呢!

  3、积分多,换取积分超过1万分。如持金派司于2006年11月30日前成功申领牡丹国际

信用卡,除了获赠“牡丹卡失卡保障保险”外,首次刷卡消费再送10000分积分。而持金派司开通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银基通”业务,可赠送2000分华安好伙伴积分,相当于持有20万份华安
货币市场基金
4个月的累计积分。这些积分如果靠自己慢慢累积可要花不少资金和时间哟!

  4、礼品多,精美时尚礼品免费拿。持金派司到展会上走一遭,大大小小的精美礼品就能拿上几十个。如持金派司到渣打银行开立“创智理财”账户,即可获赠时尚挎包一件;到农行申办金穗贷记卡,核卡成功后,即可获得正版DISNEY公仔一个。此外,花旗银行、中国银行、星展银行、友邦保险、汇丰晋信基金、嘉实基金、汇添富基金等金融机构都将在展会期间为持证人提供精美礼品,那可是不拿白不拿!

  查阅更多精彩理财文章,请登录第一理财网(www.Amoney.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