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将引进大批汉语志愿者赴泰任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22:3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泰国民校教育促进委员会管理办公室近日透露,泰国教育部将再次与中国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合作,引进汉语教学志愿者到泰国民办学校任教。 具体招聘活动将在明年开始.

  据了解,这次赴泰汉语志愿者教师招募活动主要针对中国国内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泰国教育部公布的条件,赴泰国任教的汉语志愿者教师的每周教学时间为15-18个小时,任教学校负责提供安全方便的住宿条件以及其他相关福利待遇,并承担引进汉语教师的相关费用。另外,在1年的任教期内,汉语志愿者教师还可获得中泰两国往返程机票一张。任教期间,每位汉语志愿者教师的月工资将为8000泰铢,约合人民币1800元,并享受在泰期间的健康保险和意外保险。除此之外,中国汉办也将为赴泰志愿者教师提供一定的经济补贴。

  汉语志愿者赴泰教学申请联系办法

  目前,这个志愿者项目由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画面入)有兴趣的观众可以登陆国家汉办的网站下载资格登记表。同时,为了方便广大志愿者报名,国家汉办已经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教育厅局合作,报名者也可跟教育厅局直接联系。 网址:www.hanban.edu.cn

    视频报道:泰国政府将引进大批汉语志愿者赴泰任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