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白领引发单身经济 购物更疯狂存风险 (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3: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人物:雅月

  年龄:27岁

  职业:餐饮店女老板

  雅月和朋友在南城开了一家餐厅,雅月自称这是一家新派中餐厅,她说因为她和合作伙伴都是年轻人,她们希望用新派的理念去经营餐厅。对于雅月来说,事业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对亲人好一些,帮助别人多一些,雅月希望她的餐厅能让人感觉到她的这种愿望和爱,她把服务员称做微笑天使,每个人对待顾客时都要微笑着,要爱护和感谢工作伙伴,感谢顾客、上司、下属。

  快乐秘笈:快乐的心态很重要,经历得多了,就知道很多东西不值得去计较。

  人物:曹瀚文

  年龄:27岁

  职业:文化传播公司老板

  美女面对的诱惑比普通人多很多,特别是作为一名年轻漂亮的单身女老板,瀚文不时得面对着外面生活给她的诱惑,但是对她来说,爱情是要遇到合适的人才能开始,不会为了少奋斗十年而嫁人。

  瀚文的择友标准是要能够体谅自己的工作,更重要的是,她希望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不要很有钱,也不要很帅,只要感觉对了,能互相体谅,互相帮助就可以了。

  快乐秘笈:跟着感觉走,做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和做一些自己爱好的事情。

  人物:李小燕

  年龄28岁

  职业:白领俱乐部女老板

  虽然小燕帮许多单身白领找到了另一半,但是自己的另一半却仍然没有找到,小燕笑着说:“随缘吧。”她告诉记者,在没入行前,她不相信一些优秀的白领没有找到男女朋友,入行后,才发现并不是条件好的人就一定能找到很好的另一半,其实匹配更重要,合适的社会地位、家庭背景、对事情的看法等等,对于一对年轻人来说是最重要的。小燕说,自己一切随缘,但是也会努力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一个人要成功并不是事业上的成功,还要有爱的能力和被爱的能力,小燕说,自己在不断地提高自己爱的能力和被爱的能力,要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快乐秘笈:给别人带来快乐,自己也快乐,人格提升成一个比较温暖的人,自己也感到温暖,乐观的精神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文/蒋幸端 实习生 廖娅)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