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晓松与阿朵传婚讯 经济不好欠债百万(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19 华商网-华商晨报

高晓松与阿朵传婚讯经济不好欠债百万(图)(2)

  高晓松再婚很低调

  其实早在去年,就已经有两人在一起的传闻,而阿朵一度也背上了“第三者的罪名”。高晓松在和前妻沈欢结婚后,夫妻二人经常在电视上露面。

  但由于之后在太合麦田唱片公司担任阿朵的音乐制作,所以两人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如果爆料属实,这也是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的第二段婚姻。

  昨日,记者致电阿朵经纪公司太合麦田,唱片公司老总宋柯告诉记者:“其实结婚不结婚是他们的私事,我不方便替艺人回答。

  高晓松现在也不是我们公司的艺人了,但当初阿朵来我们公司的时候,的确是高晓松牵线搭桥。所以你问结婚没结婚的问题,还是去问高晓松吧。”而昨日高晓松则称这样的问题“没有意义”而拒绝回应。

  据悉,高晓松与歌手阿朵结婚十分低调,甚至都没有邀请宾朋,只是注册登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