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财周刊跻身全国品牌杂志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5:13 《理财周刊》

  日前,由中国广告协会报纸委员会、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等权威机构评选的“中国品牌媒体100强”名单正式公布,《理财周刊》与《财经》、《瑞丽》等10本杂志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审专家都是传媒业的权威人士,如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喻国明教授、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常委朱月昌教授、清华大学媒介经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崔宝国教授等。评委们主要通过品牌理念、品牌实践和品牌效益三个方面来考察媒体,最终经过网上投票和专家学者的严格审察,评出了“中国品牌媒体100强”。上海共有4张报纸上榜,分别是新民晚报、新闻晨报、青年报和申江服务导报。东方卫视与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湖南卫视等一起入围电视十强。《理财周刊》是唯一上榜的上海杂志,评审专家对《理财周刊》的评价是:作为国内第一本个人理财类杂志,不仅在内容上定位准确,而且在品牌推广上独具特色,举办了第一个大型理财展览——上海理财博览会;成立了国内第一个理财类门户网站——第一理财网;推出了第一批国内的理财明星——上海“十佳理财之星”;开办了国内第一家理财专业培训学校——上海理财专修学院,充分体现了品牌的魅力。

  作为一本年轻的杂志,《理财周刊》能够跻身全国品牌杂志十强,既是读者和专家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今后,我们还将加倍努力,维护好现有品牌的声誉,用更精彩的内容和更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高《理财周刊》的品牌价值。

  全国品牌杂志十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财经 瑞丽 读者 时尚 理财周刊

  名仕 当代经理人 家庭 新周刊 中国企业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