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买家拍下5套烂尾别墅 高出起始价近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娟娟) 10月28日,中联国际拍卖中心有限公司(下称“中联”)对北京榆景苑别墅59、60、66、82、86五套房产权益项目进行拍卖,一神秘买家以高出起始价近百万的价格拍走了五套房产。

  据中联资产部主管张浩介绍,榆景苑位于通州区城关镇邓家窑北温榆河西畔,是一个烂尾多年的项目,“1992年由北京温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整体开发建设,1995年主体完工,小区共有别墅115栋,别墅施工后多年闲置,目前有10户左右人家在北区入住,南区绝大多数别墅没有门窗,部分墙体局部损坏,内装修为未完工工程”。

  张浩说,中联是接受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的委托,对

别墅59、60、66、82、86号进行拍卖,总建筑面积1547平方米。拍卖会当天有十几位竞买人参加了竞拍,起始价为295万,最终以388万元成交。对于买家身份,张浩表示不便透露具体信息。

  在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的网站上,记者看到对于该项目的表述为“因涉及

开发商欠费,失踪等问题,目前未能办理
房产证
”。

  早在去年9月份,北京中拍在线拍卖有限公司就曾经举办过专场拍卖会,拍卖榆景苑52套别墅。该公司副总经理张毅告诉记者,当时52套房产被一位买家整体拍下,但目前没有买家拍下后处置结果的反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