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税最多的浙商笑傲胡润百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4:43 新浪博客

  2006胡润百富榜在上海揭晓,对于这占中国人口1%富人群体来说胡润百富榜只会给他们带来麻烦。这次富豪榜最低门槛已经达8亿元,500位上榜富豪的总财富达到了11000亿元,相当于中国去年GDP的6%;2005年,上榜的400位富豪总财富约6000亿元,胡润百富榜作为经济领域舞台秀,还是能从中读出中国因素。

  张茵、黄光裕、朱孟依分别拥有财富270亿元、200亿元和165亿元排名第一、二、三位。浙商在这份榜单上表现不俗,总共有106人上榜,超过总人数的1/5。

  在这份榜单上,无论是企业总部所在地,还是企业家出生地,浙江均为全国第一。浙江再次以“企业家的摇篮”受到称赞。在500人富豪榜上共有106位上榜企业家出生在浙江。这远远超过排名第二名江苏,江苏省有60人上榜的。企业总部设在浙江的有75家,而浙江首富依然是鲁冠球,财富90亿元。

  今年的百富榜诞生了中国第一位女首富,而且在上榜的500位富豪中,共有35位女性,占上榜总人数的7%,反映出了中国女性非凡的商业才能。

    更多精彩点击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