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名亿万富豪光顾2006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7:12 北京晨报

  

60名亿万富豪光顾2006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一辆加长悍马车停放在展厅外。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贝克汉姆送给妻子维多利亚的德国威茨曼敞篷跑车、在上海举行中国首发式的凯迪拉克凯雷德SUV、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瑞典跑车幽灵CCR……10月11日,2006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展品包括汽车、游艇、私人飞机、珠宝手表、高级成衣、极品洋酒等。

  参展品牌达70多个

  去年10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同一场地,首次举办的上海顶级私人物品展取得了3天成交2.5亿元的骄人业绩。今年,许多品牌不请自来,参展品牌数由上届的40个增加到70多个。

  “隐形富豪”最有购买力

  “上榜富豪多数是大型企业和上市公司老板,这些人行事低调,不会花费巨资买车。调查发现,买车的全部都是

义乌、温州、宁波一带的隐形富豪。”上海博派展览公司总经理盛磊透露,去年的展会成交中有80%来自这些“隐形富豪”。目前已经确认到展的包括30多人的义乌团、40多人的无锡团。“女富豪的购买力也是不可小觑的。今年,我们将为她们展出200多万元的瑞士Reuge八音盒、180万元的Parmigiani女表和5克拉以上的南非钻石。”

  298万元跑车首单成交

  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有800多名钻石VIP客人在开幕首日“轻车简从”来到展会。一辆9月刚刚入关的宝蓝色威茨曼敞篷跑车一炮走红,创下本届

奢侈品展成交第一单。这辆被称为本届展会中“最时尚跑车”的德国威茨曼以298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被一位神秘的北方富豪订走。

  记者昨天在展会现场看到,围在名车周围的看客基本上都穿着T恤和衬衫,倒是展会工作人员和车模们一丝不苟地穿着西装和晚礼服。盛磊向记者透露,昨天上午有五六位胡润百富榜上榜富豪参观了奢侈品展,而确认出席昨晚“轩尼诗李察富豪晚宴”的60位亿万富豪也于当天下午光顾了展会,但他拒绝透露这些富豪的姓名和身份。《东方早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