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黄金周刷卡者注意交易卡纸应及时查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08: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席韶阳 通讯员袁新报道:黄金周期间,不少银行推出了刷卡送礼的活动,加上商家的促销活动,市民刷卡热情空前高涨。但昨日,市民熊先生在“刷卡”时,遇到了因机器卡纸而改用现金支付的情况。他很担心,这次不成功的刷卡消费,是否会影响其资金安全。

  对此,中行省分行银行卡人员介绍,按规定,消费时只要不能成功打印POS单据,均视为不成功交易;但这不包含卡纸或缺纸的情况。

  对于熊先生的遭遇,专家建议,持卡人可迅速向银行查询其

银行卡的状态和账户余额,并确认卡片是否有不成功消费的金额入账。如果这笔不成功的刷卡消费已经入账,卡内资金已被扣除,则应及时请发卡银行协助查询,并调回不成功的消费金额,同时明确调账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