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京沪穗三地:国庆境外消费可回国办理退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14:5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日电 (记者俞丽虹 黄庭钧) “十一”长假是出国旅游的旺季,中国游客在境外消费后,不必担心因时间仓促、语言障碍而耽误退税。银行业界人士提醒,境外消费可回国办理退税。

  为鼓励非本国公民购物消费,许多国家都会通过一定方式向外国消费者返还消费税。但部分游客由于时间不够充裕、语言不通,或者不了解相关程序等因素,没有在国外办理退税手续,造成一定经济损失。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了解到,世界知名退税机构环球退税公司与工商银行合作,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设立了现金退税点。中国游客出境旅游消费,可以等到回国之后再办理退税手续,退税金额与在国外办理相同。

  据悉,京、沪、穗的退税点能够办理20多个国家的境外消费退税业务。其中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英国、希腊、冰岛、爱尔兰、

意大利、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士、新加坡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