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固定利率不固定 建行北京10月1日推房贷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13: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专电 (辛明) 建行北京市分行宣布,从10月1日起,该行正式推出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已经或正准备办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却又担心利率继续上调的客户,较适合选择这一贷款新产品。

  据介绍,建行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的创新之处在于其不太“固定”的贷款模式上,共有4种模式可供选择:“完全固定利率”“固定利率+浮动利率”“固定利率分段组合”以及“固定利率+浮动利率分段组合”。“固定+浮动”和“分段组合”的出现打破了市场原有固定利率贷款必须“全程固定”局限,可以满足客户在不同期限档次执行不同固定利率的要求,在每个固定利率期满后,客户可以根据当时的利率水平和走向,重新选择利率确定方式:既可选继续固定利率贷款,也可选择浮动利率贷款。

  据了解,建行固定利率个人

住房贷款产品同时推出了3年期、5年期和10年期三个期限档次,相应的利率区间执行的基准利率分别为3年期6.36%、5年期6.57%和10年期7.02%,建行将根据客户的还款能力、以往的信用记录等因素适当给予一定的利率优惠。同时,建行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提供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两种还款方式,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