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选择何种理财方案付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54 卓越理财

  《smartmoney》8月号

  近几年,大学储蓄方案要比预备学费方案受欢迎得多,根据大学储蓄方案网的统计,05年用于大学储蓄方案的资金已经超过了684亿美元,而用于预备学费方案的资金只有139亿美元。导致这两种理财计划极不平衡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大学储蓄方案更容易理解,除了支取学费是免税的以外,还有80%的其他操作也是免税的,相比之下,预备学费方案只有14%。大学储蓄方案可以被用来支付多项费用,例如书费和补助,而预备学费方案只能支付学费;另外,大学储蓄方案能够获得更多的财政支持。而最近一项法律的出台意味着大学储蓄方案的财政支持优势不再,这两种方案将获得联邦政府相同的支持,尽管如此,大学储蓄方案仍然因为其灵活性而受到青睐。但是,对一些家庭来说,可能与预备学费方案是更合适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