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第二期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认证培训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1:47 卓越理财

  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是国际著名的理财师认证资格。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与《卓越理财》杂志社于4月26日在京签定合作培训RFP协议,在《卓越理财》杂志社设立了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北京认证中心,首期培训班已顺利开课。

  第二期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认证培训班将于10月28日在京正式开课。学习时间从10月下旬到12月上旬,每周六、周日上课。

  培训对象为银行、保险、基金、证券、信托等金融机构人员,各类企业财务人员,希望获取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资格的各类人员。

  参加培训并考试通过的学员获得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颁发的RFP证书。证书分为英文版和中文版两种同时颁发。

  详情请打电话咨询或登陆卓越

理财网站:www.wisemoney.cn

  报名联系方式

  电 话: 010—65282667 65285866 13601268028

  传 真: 010—65137601

  联系人:杨先生 段小姐 马小姐

  E—Mail : zhongsig@sohu.com或zhuoyuelicai@126.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