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范冰冰让父母打理财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7:09 华商网-华商报

  在大家的印象中,范冰冰是漂亮明星。其实在理财方面她也是一把好手。15岁就开始演戏的她比较早地接触酬薪,不过经济方面一直由父母打理,自己很少过问。虽然范冰冰说自己不善理财,但她有独特的理财“宝典”———让最懂得理财的精英来为自己理财,比如她的所有收入都交给自己的父母来打理,因为他们曾经都是精明的商人,自然通晓怎样才能“钱生钱”。正如这位聪明美丽的女子所说的:理财的最高境界是让别人打理财务。

  在投资方面,范冰冰认为,年轻是她最大的资本。她有足够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虽然范冰冰的收入非常高,但她也懂得年轻人花钱都比较难控制,而且她对数字的概念也比较简单。所以她挣的钱都交给父母打理。她相信:像父母这个年龄段的人也不会乱花,一般都会存起来,或者做一些合理的投资。

  因此,范冰冰虽然不懂得自己去做具体的投资,但她找到了最好的人帮她,这无疑也让她能够从繁杂的

理财管理中抽身出来专心拍戏,同时,也令自己的收益增长得到了最大化。

  范冰冰说自己把钱看得很淡。生活离不开金钱,但不要成为金钱的奴隶。当然,每个人都要养家糊口,也不可能完全单纯看待钱这个问题。赚钱的多少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你的社会价值,但也要考虑自己的生活原则,因此范冰冰会在挑选自己喜欢的角色、剧本的基础上,权衡事业和金钱的关系。

  让懂得理财的人去为自己打理钱财,而自己趁着年轻,多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并恰当地出一份力去救助他人。这就是美丽女子范冰冰简简单单的理财之道。小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