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燃气付费添捷径网上支付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2:17 新闻晚报

  9月1日,上海大众燃气正式与上海付费通(www.962233.com)合作,使用其提供的网上支付平台开展燃气费网上支付业务。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加强和完善燃气费支付渠道,为广大燃气用户提供多渠道的支付环境。

  作为上海最大的网上公用事业费支付平台,付费通支付系统提供了完善的支付环境。用户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登陆各类加入付费通系统的网站、并按操作提示选择相应的出账机构、付费账期等匹配选项,即可轻松实现单张或多张燃气费账单的缴付。可以实现网上付费的网站包括:付费通网站,部分网上银行、部分出账机构的网站,以及经付费通授权的第三方网站。

  在成功实现网上支付后,大众燃气还计划适时推出燃气费实时查询、付费功能,届时,用户即使手中没有账单,借助付费通支付系统,同样能及时、迅速地完成燃气费的支付。(路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