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辣妹: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成为印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4:46 《钱经》杂志

  VictoriaBeckham“我要成为成功男人(贝克汉姆)背后的伟大女人”。

  “我们相互使对方成为今天的样子”。

  “我正在用自己的头脑做一些事情。”

  “这是我第一次对于自己的事业有了一种全新的规划,感觉棒极了”!

  文/夏雨 图/IMAGINECHINA 潘磊 王嵬

    找有钱人难,管理好有钱人挣得钱更难——辣妹两者都做到了。

  最让人叫绝的是,“辣妹”维多利亚把儿子也当成挣钱的工具,大儿子布鲁克林今年7岁,小小年纪已赚了第一桶金,单是他的广告费已超过100万英镑;二儿子罗密欧则在呱呱落地不到1年的时间里,成为全英广告商的争夺对象,由头到脚被广告商“包起”,仅依靠生日广告已经赚取500万英镑。德国《金融时报》评估贝克汉姆2005年收入为2750万美元;辣妹个人的广告、版权等收入也近1000万美元——整个家庭一年的收入将近5000万美元,简直就是一个印钞机车间。

  这一切,都离不开维多利亚的运筹帷幄,她简直成了这个家庭印钞机的“母机”。经营自己的丈夫贝克汉姆是辣妹做得最棒的职业。

  “演艺明星+体育明星”的情侣组合,除了有助于提高彼此的人气,真正能在事业上互助一臂之力的不多,但V“辣妹”维多利亚

  生日:1975年4月17日  

  

星座:白羊座

  英文名:Victoria Caroline Adams

  1999年与贝克汉姆结婚RESUME钱星MONEY STAR

  作为全世界最走红的歌坛女子组合成员,维多利亚出生在一个富有家庭,她的初恋情人叫苏尔特,不过苏尔特难以忍受维多利亚追求时髦和贵族式的生活,最终导致分手。

  维多利亚的目光也开始转移到足球场,不过一开始曼联球星中最令她仰慕的并不是贝克汉姆而是吉格斯。贝克汉姆的第一个恋人也不是维多利亚,不过,自从1996年11月电视上看到了“辣妹组合”的

性感表演之后,就把自己认识的所有姑娘抛到了九霄云外。贝克汉姆指着电视说:“这个姑娘正是我想要的,我一定会得到她。”

  1997年3月的一天,维多利亚和朋友去看曼联的比赛。原本,维多利亚是去给吉格斯捧场,但是一切就像是命运安排好的一样,她走进了休息室,遇到了贝克汉姆。当维多利亚一踏入休息室,立即成为贝克汉姆眼睛追逐的对象,而维多利亚也落落大方地迎着贝克汉姆的目光与其对视。当时的贝克汉姆激动得几乎说不出话,只是说了句“你好”就已经满脸通红。

  在俩人正式确定恋人关系之后不久,维多利亚就怀上了小宝宝。贝克汉姆拿着自己骨肉的B超图,快乐得流下了眼泪,两人决定在生下“小贝克汉姆”后立即结婚。

  1998年1月24日,在著名的企鹅大饭店,贝克汉姆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单腿跪下,含情脉脉地说:“维多利亚,你愿意嫁给我吗?”维多利亚心花怒放,很干脆地说:“愿意。”

  当初辣妹夫妇结合时,有人断言他们不会持续一年。现在看来,由于辣妹的存在,他们二人已组成一幅相当稳固的太极八卦图,在财富的世界里翻飞游走。贝克汉姆夫妇是个例外。维多利亚把仅仅是球星的丈夫培养成为流行的符号、各种媒体和商家的宠儿,影响力远远超越了一个球星的定义。

  维多利亚毫不谦逊地定位自己:“我要成为成功男人(贝克汉姆)背后的伟大女人”。对于贝克汉姆在当今足球领域的地位,辣妹直言“我们相互使对方成为今天的样子”,大有“军功章也有自己的一半”的意思。

  如果赚钱是人生理财目标的初级阶段,人生幸福则是理财追求的终极目标了。难得的是,拥有3个儿子的维多利亚,能以大局为重,面对小贝绯闻能冷静处之,成功渡过了与“万人迷”贝克汉姆婚姻的“七年之痒”——是典型“中国式相夫教子”型的贤妻良母,尽管她赚起钱来手段狠辣,甚至不惜把衣服脱掉(做广告)。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