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人不熟悉的15条投资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0:27 《钱经》杂志

  策划:《钱经》编辑部 执行:张曦元、王雪吟、李明

  在投资市场上,永远是想投资的人多过已经开始投资的;收益少的永远多过收益高的;投资失意的永远多过点石成金的;你你我我永远多过索罗斯、巴菲特。

  为什么他们赚到钱?那些财富像长眼睛一样,飞奔着聚集在那些少之又少的人手中。他们怎么赚到钱的?资本市场创造的神话使平民也能成就梦想。

  我们要怎么赚到钱?

  没有人能再次成为巴菲特、索罗斯,就如同你无法两次跨入同一条河流一般,财富是无法复制的,但关于获得财富的理念是可以学习的。《钱经》要让你知道——“要先成为有钱人”“负债有益”“长期投资风险并不低”“有责任的人买保险”……这15条理念不是今天才产生,它存在于资本市场多年,只是,你从未正视它,而那些攫取到财富的人们,“恰巧”听说过。

  这些中国人现在还不熟悉的理念,勾勒出一张张财富的地图,你可以借助它找到财富宝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