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童玉女领金条 羡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还记得去年理财展的那两位幸运的小朋友吗?作为成都天鑫洋金业有限公司当时选出的“金娃娃”金条形象大使,曹添怡(女)和康志宏(男),昨天在各自父母的带领下来到理财展现场,在天鑫洋公司“分享”了100克的金条。

  去年理财展,组委会与天鑫洋公司联合举办了“金娃娃”金条形象大使的抽奖活动,共有30多名小朋友报名。经过初选和最终评选,曹添怡和康志宏有幸成为了“金娃娃”金条一年的形象大使。

  昨天上午10点过,两位小朋友在父母带领下来到理财展现场。当这对6岁多的金童玉女从天鑫洋公司副总何永宁手中分别接过50克的金条时,都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摸着沉甸甸的金条,两位小朋友脸上略有喜色。双方父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金条是参加理财展时幸运抽中的,“我们准备把它留下来当纪念品。”

  天鑫洋的何永宁称,公司当初拿出100克的金条抽取形象大使,并承诺在一年后兑现,“今天就是我们兑现承诺的时候,虽然金价比去年已涨了很多。”

  好热闹

  为“抢”客户机构拼奖品

  一场

理财展,拼的不仅是形象、产品,还有噱头。你看,为吸引市民光顾自家展台,中信银行准备了牛肉干、爆米花、糖果、可乐等供大家免费品尝。这招果然奏效。理财展开幕当天,中信银行的展台前一下子就聚集了大堆市民,该行的理财师正好趁此机会拉近与对方的距离,为他们讲解有关理财的知识和产品。

  旁边的光大银行也不示弱。本次理财展,该行抛出了“免费五日港澳游”的大礼包,外加一批精美的户外折叠椅、苏泊尔汤锅、ESPRIT毛巾组合等。短短3个小时,该行现场负责人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投票箱,满头大汗地告诉记者,“看嘛,投票的起码有2000张,估算会超过1亿元的预约额。”

  好幸运

  他们大包小包满载归

  2006年理财展自开幕以来,一直热闹非凡。很多市民都是冒着炎热的天气赶往现场逛理财展的,他们来时两手空空,归时提着大包小包乐开怀。当然,在数万名前来观展的市民中,还产生了几十名幸运儿。他们不仅获得由参展机构提供的小礼品,还获得了由组委会和光大银行等机构提供的丰厚奖品。在组委会提供的大奖中,三天来,共有3台志高空调、五台SONY DVD、一部明基

西门子手机、24张50元手机充值卡“名花有主”。而光大银行也为了参展备上厚礼,整个理财展期间共抽出了特等奖(港澳豪华5日游)3名。卓明和李林也因参加“寻宝金娃娃”填字游戏活动而各获得天鑫洋公司提供的价值2000元的金条一根,另外还有9名参加填字游戏的幸运儿获得组委会提供的100元现金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