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尔街高手VS央视特约分析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这边是华尔街炒汇高手,那边是央视特约外汇分析师。一场汇评之争,在理财展上展开。

  可容纳500人的演讲厅坐满了人。来自华尔街的炒汇高手Susan和Alan,分别就国际汇市的背景、现状、发展以及在炒汇中可能运用到的投资技巧,为现场听众作了详细介绍。

  当被问及炒汇时应特别注意什么时,“要注意控制个人情绪”,Susan告诉大家,“烦躁的心情只会影响你的判断,产生不必要的损失。”Alan则强调,炒汇要事先设定一个投资计划,虽然外汇行情瞬息万变,但真出现很大波动的情况并不多,要时刻把握资金投放量,“不要把资金一下子全押进去。”

  相比对手,央视特约分析师刘维明的演讲似乎更实际,更有卖点。昨天,刘维明给在场听众带来了一款比较新的外汇业务--个人外汇期权。

  前不久,

美联储刚刚宣布暂停加息。刘维明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下一步不会继续上调利率。所以,就目前而言,投资者可适当观望一下。他甚至认为,不排除年底美元
汇率
上涨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