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逛理财展全家老小都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天,是本届理财展的最后一天,各种活动继续进行。其中最受市民欢迎理财产品的现场投票将于中午12时结束,下午颁奖。大家可要抓紧这最后一天。

  太阳烤得沙湾会展中心2号馆快中暑了。但理财展的热度更高!

  昨天是2006成都第2届理财投资展第二天,9时左右,前来参展的市民已达到上千人,人气非常旺,参展机构个个忙得不可开交。记者下午从组委会获悉,全天共有约2万人到现场。

  来逛的 一家五口都来逛理财展

  见识了第一天的火爆,各大参展机构昨天都变聪明了,纷纷加派人手,同时准备了更多的宣传资料。

  果不其然。上午9时过,陆陆续续来逛

理财展的市民已超千人,分散在各大机构展台前,一边领取资料,一边咨询相关理财业务。10时20分左右,光大银行的展位前来了5个人,两位年近七旬的老者,两位中年人,身后还跟着个十二、三岁的小女孩。

  中年男子抽出一张宣传资料,看了一会儿后,便与在场的工作人员聊了起来,全是人民币或外币

理财产品的门槛、收益率等问题。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五口,“趁着今天是周末,来理财展上学习。”

  而旁边的中信银行展台前,从开门那一刻起,就始终围着不少市民。索要资料的、发问的,一个接一个,令在场的工作人员连喝口水的机会几乎都没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