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成都首款代客境外理财产品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银美元”5万元起购

  本报讯 (陈英 雷丽娜 记者 文雅 实习生 张海军) 记者昨日从中行四川省分行获悉,该行将从明日起推出“中银美元增强型现金管理”,据悉,这是成都地区首款代客境外理财产品。

  据介绍,该款代客境外理财产品(即QDII)以人民币募集,转化为美元后投资于境外的货币市场产品和中短期债券,收益不确定。据透露,该产品8月10日至9月8日为募集期,首次认购最低限额为5万元人民币,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为1000元。据称,产品进入开放期后,客户可以以公布的净值进行申购和赎回。据了解,该产品没有认购、申购和赎回费用,但会涉及管理费、销售服务费和托管费,相应标准分别为0.45%/年、0.25%/年和0.2%/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