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理财世界杯谁是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为2006成都理财投资展开展前的热身赛--“理财世界杯”的四个阶段的活动,“2006蓉城十佳理财团队评选”、“2006最受市民欢迎理财产品评选”、“二级城市巡展”以及“我的理财故事征文”已进入尾声。

  在整个理财世界杯活动期间,数以万计的市民通过短信、电话、邮件参与了本阶段的活动。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理财世界杯”的精彩过程,看看在整个过程中,都涌现出哪些赢家。

  第一阶段

  蓉城十佳

理财团队评选

  时间:7月19日~7月25日

  战况:十佳桂冠已各归其主

  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理财世界杯”第一阶段的活动--“2006蓉城十佳理财团队”评选顺利结束,在综合了读者短信投票以及现场投票结果后,10支参赛团队最终杀出重围,获选“2006蓉城十佳理财团队”称号。

  这十支当选团队是:中信魔力理财团队、天鑫洋黄金团队、深发展财富金钥匙队、工银“珠联币合”理财团队、联合“钱生钱”俱乐部、“自然人生”理财团队、衡平信托鑫旺理财团队、阳光理财团队、招商“精英”理财团队、国都成长团队。以上十支理财团队将在本周开幕的2006成都理财展上被正式授予“2006蓉城十佳理财团队”的证书和奖牌,他们随后将在理财展现场作为自己企业的理财大使接受市民的现场咨询。 

  第二阶段

  2006最受欢迎

理财产品评选

  时间:7月25日~8月9日

  战况:展示结束 ,投票仍在进行

  7月25日起,理财世界杯第二阶段的活动--2006最受市民欢迎理财产品评选又拉开了序幕,来自30多家参展金融机构的共计69款理财产品,分别参加了“服务型”、“收益型”、“保障型”、“创新型”四类奖项的比拼。此次评选结果,将由“市民短信投票+理财展现场投票”产生。由于现场投票是来自理财展现场投票情况,因此目前此次评选仍未结束;而短信投票的最后截止日期是8月9日18时,市民可以继续为产品投票。(产品投票代码请见商报电子版,网址:www.cdsb.com)

  第三阶段

  二级城市巡展

  时间:7月29日、8月5日

  战况:场面火爆,效果良好

  7月29日、8月5日连续两个周末,此次理财展的重头戏--二级城市巡展火爆进行。理财展先后前往成都周边的两座城市--乐山、绵阳进行巡回展示,共20多家金融机构、数千名当地市民参与巡展。通过巡展,既为即将于本周五开幕的理财展造势,而且也将更新、更好的理财产品和理财理念,介绍给周边的市民朋友,收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第四阶段

  我的理财故事征文评选

  时间:7月18日~8月6日

  战况:200多篇征文竞争激烈

  为广泛普及理财知识,激发市民参与热情。从7月18日起,“理财世界杯”第四阶段的活动--“我的理财故事”有奖征文开始向读者征稿。

  此次征文活动的口号是“理财心经,快乐分享”,读者可以就自己在家庭理财过程中的

心得体会、经验教训,乃至趣闻轶事、省钱诀窍参与征文,获奖者将获得包括500元现金在内的丰厚奖品。

  此次活动的截止时间是8月6日,活动共收到读者来信、邮件200多封。目前活动已经结束,对于其中的获奖征文,我们将择优刊登并在理财展现场颁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