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拼收益 信托产品得票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0: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2006最受市民欢迎理财产品评选活动进入第二轮--收益型理财产品的比拼。

  在首日的比拼中,由衡平信托选送的“时代凯悦项目信托理财产品”(代码:B03)获得362票,遥遥领先。来自天鑫洋金业选送的“金娃娃”实物金条系列(代码:B08)获得192票,暂列第二位。其他13款候选产品的得票均没有超过100票。

  与此同时,评选第一轮的投票活动--服务型产品的比拼昨日仍在继续。“招行一卡通”昨日又有569票入账,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

  短信投票办法

  特号:移 动:0707026,联通:707126,

小灵通:9171316,大灵通:1177026

  资费:0.5元/条

  投票方式:直接发送

理财产品代码至以上号码即可。发送成功后,你会收到相关确认短信。

  参与时间:投票端口24小时开通,每天18时统计当日短信得票数。投票截止时间为8月9日18时。理财展结束后,将公布总的得票情况。

  奖品设置:参与奖每天3名,每人价值100元的礼品。在评选结束后,将从所有参与短信中抽出幸运大奖1名,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

  第七批幸运读者名单

  昨日又有一批幸运读者

中奖,他们的手机号是:137×××××906、138×××××767、134×××××816。请中奖者静候领奖通知,届时请带上本人手机及有效身份证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