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体育画报》公布体育明星收入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23:0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最近,美国的《体育画报》杂志公布了新的一期体育明星收入排行榜。美国的高尔夫球名将泰格·伍兹连续第三年成为美国体育界的首富,而中国篮球明星姚明在非美国体育明星中收入排名第十三位。

  《体育画报》公布了全美体育明星收入的前50名,同时还有排名前20的非美国运动员。在全美体育明星的榜单中,上榜的全是男性运动员。其中,泰格·伍兹以9千7百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居榜首。他在职业生涯中一共获得11次大满贯冠军,收入共计5亿美元。排名第二、三的分别是高尔夫球选手米克尔森和NBA中锋“大鲨鱼”奥尼尔,收入分别为4千6百万美元和3千4百万美元。

  在非美国体育明星方面,德国“车神”舒马赫以8000万美元占据榜首。

意大利
摩托车
“小飞侠”罗西以3000万美元排名第二,巴西的
世界足球
先生小罗纳尔多以2910万美元位居第三。

  在非美国体育明星榜中,姚明是唯一上榜的中国运动员,排名位于鲁尼和齐达内之间,以1943万美元位居第十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