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37℃高温下 乐山人热捧理财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2: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37℃!上周六,乐山很热。乐山市中心的劳动人民文化宫门前更“热”。由本报与成都沙湾国际会展中心精心策划的“光大银行阳光理财直通车”于上周六正式驶入乐山,这也拉开了2006理财展重头热身活动--二级城市巡展的序幕。在当天的巡展中,共有来自招行、光大、衡平、华侨、长城、海纽等近20家金融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周六,我们的“光大银行阳光理财直通车”将再次出发,直抵绵阳。

  展示未开始 已有市民等候

  前期的报道,已让广大乐山市民早早获悉了

理财直通车的到来。巡展定于当天上午10时开始,可9时30分左右,便已有市民陆陆续续来到展场。

  据来得较早的孙大爷称,他是在报纸上看到这个消息的,所以便过来看看,找专家咨询一下。家住附近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以前也只是在电视上看过一些关于理财方面的报道,有的产品自己比较感兴趣,可又没办法具体去了解,“今天来,主要就是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产品。”

  趁机造势 公司高管亲自上阵

  当天上午9时刚过,衡平信托公司的车子便已抵达展场。为了这次巡展,公司特别派出了4人小组,由总裁助理亲自带队。

  在衡平信托旁边,是新加坡华侨银行的展位,它是惟一一家参加这次巡展的外资银行。虽然暂时没有网点,兴业银行当天还是带去了自己的各种拳头产品,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个人住房直客式贷款。据称,这种贷款最大的特点是,客户在看中楼盘后直接向银行申请贷款,同时可以享受到自主选择房贷保险的优惠。

  准备充分 招行光大势均力敌

  光大银行在上周五晚上便率先抵达乐山。宣传资料刚摆上桌,就有好几个市民拥了上来,工作人员立马给他们散发资料,大力推荐自己的多款阳光理财产品,“本金不会损失,收益也不错。”天越来越热,驻足而问的人却越来越多,“你们在乐山可不可以设网点嘛,我们要买的时候也方便。”

  光大银行这边热闹非凡,对面的招商银行也是旗鼓相当,一套五彩斑斓、样式各异的银行卡,顿时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招行成都分行的工作人员称,银行卡本来就是他们的特色,这次巡展就是要让更多市民了解很多从未见过的银行卡,让他们知道,通过银行卡不仅可以存取钱,还可以购物、缴纳各种费用,省去不少烦心事。

  投资+保障 万能险受青睐

  乐山市民对保险公司推出的新产品十分感兴趣。做小生意的张先生十分中意长城保险新推出的“金喜人生”万能险,他对长城保险的工作人员说,“现在物价涨了,把钱放在银行里,利息太低,还要交利息税,买

股票我又不懂,再说也没时间,你们这万能险,既能增值又有养老保障,得了大病还保,我觉得很适合老百姓。”长城保险的工作人员告诉张先生,长城保险正在申请设立乐山支公司,预计很快就可以在乐山开业。除长城外,海尔纽约人寿的
重大疾病险
、万能险也受到了追捧。

  当天,天鑫洋金业公司在现场推出了自己的“独门武器”--金娃娃。据介绍,目前国际金价已步入上升通道中,通过买卖这种产品,你就可以很顺利实现个人的炒金梦想。

  本报记者 杨 斌 刘锋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