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刘嘉玲千万豪宅曝光 被疑想和梁朝伟结婚成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28 重庆时报

  

刘嘉玲千万豪宅曝光被疑想和梁朝伟结婚成家

刘嘉玲豪宅外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舒媛)刘嘉玲在家乡苏州购买的千万元豪宅将于本月竣工,预计11月份将交付使用,明年春节后即可全面装修。据介绍,刘嘉玲为自己的豪宅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嘉玲苑”,刘嘉玲本人表示买房是因为向往在苏州生活,也为了给父母养老,但有人怀疑刘嘉玲是想和梁朝伟结婚成家。

  550平方米的“苏州园林”

  记者了解到,目前刘嘉玲所购买住房的小区只有30套别墅,设计全部是苏州园林风格。“嘉玲苑”位于整个小区中间偏东,采用了古典的苏式园林“三径四院落”的设计方式,占地550平方米,房屋面积350平方米,拥有三个大厅、四个院落、五个房间、六个卫生间,亭台楼阁一应俱全。和其他29套豪宅相比较,“嘉玲苑”的院子更加宽敞,植被也更多一些,假山、观景亭、池塘相映成趣,主人站在主卧室整个院子就一览无余了。

  “嘉玲苑”的北面还有一个面积约2200平方米的公共花园,从楼上卧室便可以清楚地饱览园中景致。

  防狗仔加高院落围墙?

  据

开发商透露,修建期间刘嘉玲来了三四次,提出了整改意见,譬如原本
豪宅
围墙高度为4.8米,但是刘嘉玲提出加高围墙的高度,从4.8米加高至5.2米以上,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更好地保护隐私,预防狗仔队。记者还了解到,不仅围墙高度增加了,围墙旁边还将种植枝叶茂盛的树木,看来,刘嘉玲在隐私安全上做足了功夫,不想狗仔们打扰她在家乡苏州的生活。

  是养家还是成家?

  据了解,刘嘉玲早在2003年就相中苏州这处

别墅了,并且很快签约定购。此前,刘嘉玲也不止一次表达了对在苏州生活的向往之情。虽然她现在定居香港,但是每年她都会回苏州盘桓几天,看望亲朋故交。刘嘉玲还表示:“移居香港这么多年,一直对苏州有一种情结,现在父母老了,我感觉到了他们回苏州的快乐,所以这套房也算是买给他们安享天年的。”

  据了解,该豪宅每套开盘价在800万~1300万之间,以刘嘉玲的身家,她的宅第起码在1000万上下,以这么高的价格买房供养父母颐养天年,可见其孝心。但是也有人提出,既然买房必然想到安家,此次买房是否还是为了那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和梁朝伟多年的恋情何时修成正果?但是,刘嘉玲只是谈了对“家”的想法:“家是每天都住的地方,家能让我安静、平静下来,然后可以在家里结婚、生子。”王彪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