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早起的人有钱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主办的投资理财讲座再受读者热捧

  本报讯(记者 杨炜峰) 上周六,本报与市证券业协会、汇丰晋信基金公司、厦门交行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厦门人投资理财全攻略”大型公益讲座,再次受到读者热捧。虽然讲座定在早上9点开始,但有的读者提前半个小时就到场了,到讲座正式开始前,金雁酒店金鹰厅几百个位置已全部满座。主持人打趣说,俗话说得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人也一定有钱赚!

  记者发现,在这些“早起”的读者中,一部分是有一定年纪的爷爷奶奶级“人物”了。他们都尽量坐到靠前的位置,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努力”还真的有成效,坐在第一排的一位阿姨在讲座活动抽奖中,幸运地抽到了一等奖,奖品是一套DVD加音响组合。

  本次讲座特别设立了一个互动环节,从“十大投资金律”中评选出一条大家最认可的金律。结果,“养成定期投资的习惯”以高票当选(本周六《一周财富》,我们会就“十大投资金律”进行详细解读,敬请关注)。交通银行的一位

理财经理说,看来厦门投资者的理财习惯是很好的,作为金融机构,确实要多想想点子,让厦门人这种好习惯能够更好地变成增值的“筹码”。讲座结束后,有很多读者迫不及待地问记者,下一个讲座什么时候有?在这里可以先向大家透露一下,我们与相关金融机构还会陆续推出“亲子理财”、“小康
家庭理财
”等各种主题投资理财讲座,请大家关注以后我们的讲座预告。(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