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现场比拼 300位市民当裁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8: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上午,本报举办的“理财团队面对面”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吸引了300多位热心市民。会后,市民们进行了现场投票,为心仪的理财团队投上了信任的一票。

  经市民现场投票评选,中信魔力理财团队现场得票最多,成为大赢家,共获得了120票,招商“精英”理财团队和工银“珠联币合”理财团队列二、三位,分别获得了82票和72票。市民现场投票数与短信投票数之和将最终决定谁是十佳理财团队。

  在最后的抽奖环节,五位市民获得了每人100元的移 动手机充值卡。活动结束后,热心市民并未急着离开,他们把自己感兴趣的参展团队的展台团团围住,纷纷就自己关心的理财话题进行咨询。

  据了解,本周六,本届

理财展还将启动二级城市巡展活动,第一站初步定在乐山,届时,将有更多的市民朋友享受到理财的乐趣。

  现场花絮

  快板也来助阵K

  昨日“理财面对面”重中之重就是18支参赛团队的现场PK环节——每队上台作一个限时5分钟的自我介绍。

  为在这短短的5分中里,18路选手使出了浑身解数。其中最让人觉得耳目一新的是工行“珠联币合”理财团队。该团队四名成员即兴创作了一段快板:“工行的牡丹卡呀,品种那是真正多啊,样样功能都齐备,使用起来最安全……”别出心裁的介绍方式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现场投票前十名

  团队名称 现场得票

  中信魔力理财团队 120

  招商“精英”理财团队 82

  工银“珠联币合”理财团队 72

  “自然人生”理财团队 62

  阳光理财团队 49

  联合钱生钱俱乐部 48

  深发展财富金钥匙队 46

  中宏精英队 43

  国信“新思维”理财组合 35

  建行乐当家财富管理团队 32

  注:投票结果由蜀都公证处现场公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