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外交部提醒赴挪威旅游中国公民注意财物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1:30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记者林立平)由于挪威奥斯陆地区近期发生多起中国游客财物被盗事件,外交部19日提醒赴挪威旅游的中国公民注意财物安全。

  外交部消息称,近期,挪威奥斯陆地区一些酒店附近发生多起中国游客财物被盗事件,部分游客损失严重。

  鉴于此,中国驻挪威大使馆提醒赴挪旅游的中国公民:

  第一,将护照、现金和机票等重要物品贴身携带,尽量少带现金,多使用信用卡。不要让物品脱离自己或同伴的视线,不要将背包放在无人看管的汽车座位上。保存护照复印件备用。

  第二,谨慎选择地接旅行社。旅游团团员相互提醒,共同防范盗窃事件。

  第三,如财物被盗,及时报警。挪威报警电话为112。如护照丢失,请及时与使馆联系。使馆领事部电话:(47)2214 8908,使馆24小时值班电话:(47)2249 2052。(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