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银行首推创融通 夫妻店最高可获千万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琰 实习生杨峰)央行及银监会鼓励对小企业放贷的政策为银行提供了商机。昨天,北京银行首推一款针对微小企业的贷款新品———“创融通”。

  与目前各银行推出小企业贷款的不同之处在于,“创融通”的经营对象甚至包括“夫妻店”在内的微型企业。

  北京银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介绍说,考虑到微型企业对资金的需求,“创融通”甚至可以在借款人不提供任何实质抵押物的前提下,为其发放贷款。不过借款人所创办的企业需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经银行认定为有发展潜力且值得信赖的企业。企业所获得的贷款额度最高为1000万元。

  此外,借款人还可以通过质押个人住房、国债和存单等方式获得贷款,房产抵押率最高可达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