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短信投票 第一天4198条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是理财世界杯第一阶段活动--“蓉城十佳理财团队评选”的第一天,场面就显得异常的火爆。首日市民短信投票轻松突破了4000条,达到4198条。

  经统计,有两支团队在首日的得票超过了1000票,他们是:由深发展成都分行选送的“财富金钥匙队”(得票1463票)和国都证券选送的“国都成长团队”(得票1420票),在首日的PK中,以上两队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今日,我们的短信投票端口继续开通,你可以继续发送短信支持你看好的团队。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投票以后请保持你的手机畅通,这样才能确保你的投票生效。

  首批幸运读者产生

  昨日,参与投票的读者高达数千名,我们从中抽出3名幸运读者,他们每人将分别获得价值100元的奖励。

  幸运读者手机号:135×××××707、139×××××131、130×××××010

  请

中奖者静候领奖通知,届时请带上持本人手机及有效身份证件。

  据悉,本次活动将送出总计近万元的礼品答谢参与活动的朋友,凡是在活动期间投票参与活动的市民,均有机会赢得大奖。

  我们的投票结果将由“短信投票+现场投票”两部分组成,得票总数最多的10个团队,将当选“蓉城十佳

理财团队”。

  短信投票办法

  特号:移 动:0707026,联通:707126,

小灵通:9171315

   资费:0.5元/条

  投票方式:直接发送理财团队代码至以上号码即可。如中信银行选送的“中信魔力理财团队”投票代码为“01”,移 动用户若支持该团队,则直接发送“01”至“0707026”即可。发送成功后,你会收到相关确认短信。

  参与时间:截至每天18时以前的短信为当天实际参与的有效短信,理财团队的投票截至7月24日18时。

  奖品设置

  参与奖:每天3名,每人价值100元的礼品。中奖名单由当天发送的手机短信中随机抽出,并于第二天在报上公布。

  幸运大奖:在评出“蓉城十佳理财团队”后,将产生特别幸运大奖1名。奖价值1000元的奖品。该奖项将从所有参与第一阶段活动的短信中随机抽出,在第一阶段活动结束后公布。

  现场投票办法

  为加强市民与“蓉城十佳理财团队”候选团队间的互动交流,周日,本次活动组委会将联合成都商报理财俱乐部举行“理财团队与读者面对面”活动,期间除举行精彩的理财讲座外,理财师们还将亲临现场与市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周日,别忘了到活动现场来,为你支持的候选团队投上信任的一票!现场还将举办抽奖活动,将有精彩好礼等着你!

  时间:本周日(23日)10:30

  地点:成都市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报业大厦成都商报社9楼会议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