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代客境外理财即将面世 初期以保本型产品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董天刚 实习生 杨洋) 上月底,中国银监会已批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开办代客境外理财业务。记者昨日获悉,账户管理人和账户托管人确定以后,银行只需拿到外管局的代客理财投资额度批文,就可以推出相应产品了。

  据介绍,目前银行所推的外汇

理财产品,需要投资者自己手中拥有外汇才可以购买。而在银行境外代客
理财产品
推出后,投资者将可以向银行申请一个购汇额度,然后在这个额度内购买相应的产品,或者直接参与海外投资。目前已经获批代客理财业务的6家银行中,已经有多家银行做好了推出相应产品的准备,只等外管局批文下发立刻就可以将设计好的产品推向市场。业内人士表示,在代客理财产品推出初期将以保本型产品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