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杭州:公积金贷款渐成职工购房融资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9:04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18日电 (记者 岳德亮) 浙江省杭州市区今年1月至6月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额突破10亿元,同比增长68.26%,住房公积金贷款在职工购房融资上的主导地位开始显现。

  据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1月至6月,市区共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3397户,贷款金额103160万元,分别比2005年同比增长8.7%和68.26%,共支持职工购房36万平方米。

  杭州市从1997年推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至今已历时9年多。自2006年1月起,为加大对职工住房消费的支持力度,降低职工购房的融资成本,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单户50万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