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届理财展精彩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1: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理财展,今年我还要来。”听说商报要办第二届理财投资展了,在机关工作的市民王先生急急的给本报打来电话,出谋划策。

  王先生告诉记者,正是在那届理财展,他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货币市场基金,第一次了解了黄金投资……“早知道有那么多好的理财产品堆在银行里,就省得去排队买国债了!”王先生告诉记者,去年的理财展,使他了解了众多新的理财产品,对自己的投资有很大的帮助。

  “现在,如果是短期的零用钱,一般拿来买货币市场基金,而股市行情好的时候,拿来买股票型开放式基金也不错。”说起理财,王先生现在头头是道,正是靠着不断的滚动操作,王先生去年取得了30%的年收益,其中炒黄金这一块的收益则高达40%。

  “不过,与去年相比,现在

货币基金收益有点低了,才2.0%多一点,而黄金在突破600美元后风险也比较高了,还有没有别的稳当一些的
理财
产品呢?今年的理财展,我就是想去看看有没有新产品。”王先生说。

  其实,近几天来,像王先生这样的热心市民还不在少数,他们希望通过理财展了解更多的

理财产品,学习更多的理财知识,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财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