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 > 银行卡跨行查询收费 > 正文
 

各项银行卡收费一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7:27 东北新闻网

  ·ATM跨行查询收费 5月9日,交行率先宣布从6月1日起对跨行查询收取0.3元的查询费用,建行也将从下月起收取每笔0.3元的跨行查询手续费,农行、工行可能也会采取相同举措。

  ·清点零钞收费 工行、农行、建行等银行普遍对清点500枚(张)以上零币收取每笔4元以上的手续费。

  ·小额账户收费 建行、中行相继对日均余额不足400元的账户,每季度扣3元的手续费。

  ·辅币兑换费 (深圳地区)深圳部分银行对到银行兑换10元及以下零钞,按照兑换金额的1%收费,每笔最少收1元。

  ·大额提现收费 (深圳地区)深圳部分银行对储户大额提现(个人20万元以上,机构账户50万元以上)收取0.07%至0.1%的手续费。

  ·品牌服务费 中国银联还将对贷记卡、准贷记卡跨行交易,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二向会员行收取“品牌服务费”。

  ·

银行卡跨行取款收费 2003年4月工行率先取消ATM取款“免费餐”,牡丹卡在同城他行ATM上取款,收取跨行取款手续费2元/笔,其他银行相继跟进;其后,银行卡开户手续费、异地存款手续费以及信用卡与借记卡年费开始征收。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