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调查结果显示:六成观众打算花15万买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1:27 武汉晨报

  凌云焰

  60%以上的观众打算花15万元买私家车。这是周末两天,晨报与华中车展组委会联合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的结果。

  5月30日前,每天前100名打进电话的读者,都能获得免费看车展的机会。组委会独
家支持晨报组织看车团活动。在市民打进电话时,记者进行了一项调查。

  近两天,电话调查了200名市民,统计显示,前往观展者最感兴趣的是经济型小排量车,以及厂家刚推出的新车型。有意向购买爱丽舍、POLO、吉利自由舰等经济型轿车的观众占到43%%,意向购买速腾、新马自达6等新车型的占到29%%。

  车展观众多数为近期打算买车或换车的消费者,其中,60%%以上的被调查者买车费用计划在15万元左右,排量多选择1.4升~2.0升。

  近3天,车展观众已突破9万人。昨天现场又卖出

新车165辆,高价
进口车
则无人问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