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新浪理财全面改版 将成为您财富累积的桥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1:28 新浪财经

  点击进入新浪财经理财频道>>>>>>>

  致力于打造中国理财门户标竿——新浪财经理财频道全新改版

  居民储蓄突破16万亿,中国已经进入全民理财的时代。风云际会,新浪财经理财频道把握时机,携雷霆万钧之势,于5月16日全新改版上线,显示出其打造中国理财门户标竿的决心。

  新浪财经理财频道,自创立以来,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以推动全民理财为己任,致力于打造服务于广大网友的网络平台;向广大网友提供最新、最快、最全的理财资讯,全线推出

证券、外汇、基金、银行、保险、期货、收藏等丰富的
理财产品
,供广大网友参考和选择。在第一时间解读经济变局、预警产品风险、提供实务资讯,已经成为广大网友最得心应手的理财伙伴。为了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厚爱,新浪财经理财频道精益求精,经过数月努力,新版新浪财经理财频道闪亮登场。

  改版后的新浪财经理财频道,采用了当今最为先进的网络技术,整合了国内外一流理财资源,打造全新理财概念。本次改版,我们新增了小钱创大业,理财技巧,百万财富栏目,同时推出了大众投资和专业投资板块,为您的投资理财打造全新服务。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赶快登陆新浪财经理财频道,你将拥有更多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