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资讯 > 成都投资理财展 > 正文
 

自助理财打响“前卫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09: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时间:7月14日~18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成都商报、成都国际展览中心

  协办:新浪网、和讯网

  万人理财大行动首阶段“十佳理财师拉力赛”已完美谢幕。角逐十佳理财师,就是要选出优秀者为广大市民服务,万人理财活动第二阶段“市民自助理财大比拼”正体现了这个目的。它不仅考验十佳理财师的理财本领,更重要的是帮助市民了解掌握理财技能。

  今日,自助理财大比拼第一关“前卫型”考题正式亮相。不一样的团队作战,谁能过关斩将,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三关大比拼

  “光大银行杯”市民自助理财大比拼分为三关,10位市民与十佳理财师结成10个理财团队,市民将在理财师的指导下设计理财方案参赛,最终决出本阶段的王中王!

  活动安排:

  6月29日~6月30日:前卫型理财方案大比拼,方案针对消费意识超前的年轻人。

  6月30日~7月1日:养家型理财方案大比拼,方案针对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

  7月1日~7月2日:保障型理财方案大比拼,方案针对老年人养老看病的需求。

  方案评选:

  通过短信投票(占总成绩的70%)、网络投票(占总成绩的10%)以及专家组评选(占总成绩的20%)三个方面综合评定决出最优的5个团队。

  优胜奖励:

  理财师:前5名团队的理财师将获“最佳导师奖”并成为成都商报理财版的长期顾问和专家组成员;

  参赛的10位市民:将获得理财师免费理财服务一年,同时还将在理财展开幕式上获得意想不到的礼物。

  参与:没参赛也能答题

  “市民自助理财大比拼”短信报名开通的两天时间内,我们收到了数百条要求参加的信息,由于名额的限制,能够加入参赛理财团队的市民仅有10名。不过,“十佳理财师”将在首届理财展上进行现场咨询,您可以在7月14日~18日光临成都首届理财展现场向他们请教理财方案。

  另外,市民自助理财大比拼三关考题针对的也不仅是十个参赛团队,如果广大市民有兴趣,也可将您设计的相应方案在今天下午5时之前发送电子邮件至cdsblc@vip.163.com。好的方案我们不仅会在报上登出,还将邀请专家予以点评。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