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资讯 > 正文
 

欧元兑美元调整仍未到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2:24 深圳商报

  汇市点评

  欧元兑美元调整仍未到位

  周二亚洲市场,非美元货币延续升势,但是美元兑主要货币出现分化走势,市场没有特别重要的数据公布,基本上仍在消化上周五美元疲弱的非农业就业报告。

  欧元受到欧盟宪法余波的影响反弹较为乏力,开盘报1.2259美元,至亚洲市场收高报1.2289美元。中线来看,欧元兑美元在跌破了1.2740美元的下降三角形支撑位后,调整仍未到位,后市有跌至1.20美元的风险。英镑兑美元收高1.8291美元,澳元兑美元升至0.7673美元,美元兑瑞士法郎报收1.2459瑞朗。

  国际金市方面,周二亚洲市场国际金价在近期高点每盎司427美元附近小幅整理。短期内金价回调整理的可能性居多。

  黄金宝最新报价:买入价:113.12元/克卖出价:114.32元/克(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于宏君)

  作者:于宏君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