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沉迷赌球不能自拔 成都小老板几年输掉百万身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四川网7月5日电 成都有“金牌球市”之称。近年,中国足球不振,球市失色,但在蓉城一些人对足球仍有“兴趣”。世界杯期间,地下赌球暗流涌动,茶房、宾馆、酒吧和小区民房成为赌棍们赌球的据点。足球变了味,成为不法分子赌球骗财的工具。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35岁的于清是成都一个广告公司的小老板,自从2002年世界杯开始接触赌球后,在短短的几年时间,于清已输掉了一百多万,那几乎是他的全部身家。

  “一开始,就是把赌球看成是打麻将一样的游戏,但一旦陷进去,才知道这是个无底深渊。”

  越赌越上瘾,越赌越大,从最初的几百元,到一次出手上万,于清逐渐无心公司的业务了。公司主要交给手下人来打理,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放在

赌球上面。

  刚开始的时候,于清赌球屡有斩获,还被小圈子里的人戏称为“赌神”。然而,一点运气用完后,输钱成为必然。“当时就是一心想翻本,连车都卖了。总想赢一注大的,翻身之后就收手。”

  今年年初,陷于困境中的于清孤注一掷,在一场比赛中下了20万的注,输了。看到于清沉迷于赌球不能自拔,于清的妻子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最终选择带着孩子离开。

  据了解,

世界杯期间,成都一些单位、企业的员工纷纷加入到赌盘之中,办法是跟一个上线。常在赌球圈子进出的一位白领说:公司老总、民营老板、外资白领最受欢迎,是地下赌球公司重点发展的对象;跨入这个圈子如同传销,介绍人对你的情况比较熟悉才行;经过调查,你的家庭住址、房产等信息得到确认以后,交5至10万的保证金,地下公司就给你赌球账号,同时你就可以发展下家;赌球的活动全部在网上进行,庄家与下线不见面,操控掌盘全用电话或网络。

  赌球的暗流引起了成都警方的高度重视。6月22日,成都市公安局网监处成功摧毁一个地下网络赌球公司——“金利国际娱乐有限公司”。据了解,该网站总共下注金额达10亿元人民币。

  警方的重拳出击,令成都地下赌徒们成了惊弓之鸟。据悉,赌球圈子中的上线们纷纷关机,“失踪”了。一些在上线那里还压着钱的赌徒们惊恐不安,后悔不该沾赌。在世界杯半决赛到来之前,成都地下赌球之风得到了有效控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