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投资 > 正文
 

酒店婚宴预订到明年元月 对对新人狗年扎堆结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 11: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丹妮) 狗年双春加闰月,依照黄历最宜嫁娶,今年俨然已成“结婚年”。昨日,记者从江城各大餐饮酒店获悉,今年的好日子已基本订满。

  从事电信工作的黄小姐和男友计划在“十一”举行婚礼。昨日,他俩从洪山广场一带的太子、湖锦、艳阳天、醉江月,再到硚口的小蓝鲸,每家“十一”婚宴已满。无奈,他俩只得在星级酒店里“抢”了一个厅。

  据市餐饮业协会统计,今年3月到8月的每个周末,适逢农历双号的“吉日”,10大新字号酒店几乎都有两对以上新人预订婚宴,而4月、5月、9月、10月份的婚宴可挑选的酒店也非常有限,最远已订至明年元月。

  一些新人认为,狗年是旺年,狗年结婚寓意小日子越过越“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