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投资 > 正文
 

低门槛外汇理财仍有机可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4:39 北京现代商报

  尽管商业银行个人理财新规实施已经1个星期了,但是之前获批的理财产品仍有在销,真正的高门槛时代还未完全到来,投资者对此应该有更清楚的了解。

  本周,有两家银行的外汇理财产品柜台最值得关注。一是兴业银行从10月27日起至11月14日发售的2005年第九期(总第十五期)“万汇通”外汇理财系列新产品,此系列产品是赶在外汇理财产品门槛提高大限前推出的低门槛“末班车”,100美元或1000港币即可启动。另
外就是荷兰银行推出的梵高贵宾理财“标准普尔/荷银水资源指数挂钩结构性存款”,起点为2.5万美元。

  兴业银行

  低门槛产品仍有末班车

  兴业银行10月27日至11月14日推出2005年第九期(总第十五期)“万汇通”外汇

理财系列新产品。第十五期“万汇通”提供两个币种,四种收益率、最长期限不同的
理财产品
,满足您多种
外汇理财
要求,为您的外汇资产增值提速。

  荷兰银行

  新产品挂钩水资源

  外资银行在国内的理财市场上频出新招。外汇理财产品收益率不但可以挂钩国际市场行情、各类指数,还能挂钩石油、黄金,而如今,又出了一种挂钩水资源的外汇结构性存款产品。

  近日,记者从荷兰银行获悉,该行从11月8日起至11月30日将推出梵高贵宾理财“标准普尔/荷银水资源指数挂钩结构性存款”,为6年到期保本型,最低申购额为2.5万美元。

  该结构性存款在提供到期100%本金保障的同时,使投资者有机会取得全球水务行业的发展收益,而且这部分收益不设上限。

  一边是绞尽脑汁地打商业银行个人理财新规的时间差,一边却是在不断寻找新概念吸引投资者。在11月1日之后,各家银行的表现让人清晰地感觉到了定位和能力的差异。显然外汇理财新规对国内银行的冲击要更大,但外资的反应却是最积极主动的,在国内很多银行还在对新规研究的同时,外资银行却已经趁国内银行理财产品断档之际,频频出招了。只是不知道,国内银行还要研究多久,当有一天,所有的末班车产品都到期了,高门槛时代又该如何去吸引外汇投资者呢?

  商报记者 刘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