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投资 > 正文
 

您喜爱的理财方式调查 获奖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7:35 新浪财经

  由上海《理财周刊》和昆明《都市时报》联合举办的“昆明首届理财博览会”将于2005年5月21~22日在昆明科学馆举行,组委会联合第一理财网新浪财经云南信息港在5月10~17日举行的“您喜爱的理财方式”网上调查受到了理财爱好者和投资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依照活动规则,根据用户投票情况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参与奖10名。(领奖方式询021-64759996*232, service@amoney.com.cn)

  一等奖,1名。提供昆明滇池温泉花园酒店(www.spagardenhotel.com/)三个间夜的标准间免费住宿,价值人民币2490元,可供2人使用,6个月内有效。

  二等奖,3名。奖励理财俱乐部高级会员(www.amoney.com.cn/)一年期会员卡一张,价值人民币500元。

  参与奖,10名。奖励《理财周刊》(www.amoney.com.cn/)电子版12个月权限,价值人民币100元。

    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职业

地区

一等奖

沈照国

经纪人

昆明市

二等奖

项钢

工程师

上海市

李晶

编辑

北京市

张艳萍

教师

哈尔滨

参与奖

钱长兵

工程师

河南省郑州市

晏友群

教师

云南省盐津

秦力

工程师

四川成都

廖邦芬

工程师

北京市

段晓萌

出纳

辽宁省沈阳市

杜薇

教师

武汉市

怀枭

经纪人

北京

施斐斐

教师

宁波

郑卫萍

公务员

天津市

谢彩云

出纳

福建省泉州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理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