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投资 > 正文
 

亚太区成为私人银行业务主要增长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2:10 证券日报

  瑞士信贷董事会成员兼私人银行国际业务部主管史卓钦JoachimH.Straehle已调驻新加坡。史卓钦在继续管理环球私人银行业务的同时,将主力拓展亚太区的业务。

  瑞士信贷认为,亚太区乃全球私人银行业务主要增长地区之一,预计未来十年仍会持续增长。史先生指出:“亚太区的经济增长迅速,其创造财富的速度是前所未见的。我们预料亚洲区的财富管理市场的增长率,于未来十年或以后将会超越其它地区,此趋势令区内的
财富管理行业拥有可观的业务发展潜力。我们希望把握在此市场蓬勃发展的机会,进一步扩展亚洲的业务版图。瑞士信贷作为全球领先的私人银行之一,将为区内日渐增长的高净值个人客户提供经验丰富的财富管理服务、创新的产品以及专业的意见。”

    瑞士信贷的亚太区业务拓展计划的其中一个重要项目乃于2005年3月将史先生由瑞士苏黎世总部派驻新加坡。他将继续履行瑞士信贷私人银行国际业务部主管兼董事会成员职责,而大部分时间将兼顾新加坡及香港两地分行的业务。史先生表示:“本人获派驻亚洲的目的,主要是务使本行高级管理层更接近亚洲市场,对此市场的动态建立更深入的了解,从而向董事会反映亚洲市场的重要性及影响。为配合瑞士信贷多项正在推行的策略性项目,本人亦正积极加强区内的管理团队,务求充分利用银行的资源及基本架构,发挥市场的潜力。”

    瑞士信贷于亚洲开展业务已超过35年,于香港及新加坡两地设有分行,并于亚洲多个城市设有银行代表办事处。史卓钦获派驻新加坡,进一步凸显瑞士信贷对亚洲市场的重视。瑞士信贷为全球领先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为环球私人客户及瑞士的零售及企业客户提供全面银行服务,其综合服务网络让客户以有效率的渠道享用服务及产品。瑞士信贷在开拓创新理财方案方面更是行业翘楚。瑞士信贷为瑞士信贷集团旗下的业务单位之一,在全球雇员多达20000名。

  瑞士信贷集团是全球领先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总部设于苏黎世,业务包括专为私人或中小型企业提供私人银行服务及财务顾问服务,旗下瑞士丰泰Winterthur则为客户提供保险及退休计划。在投资银行服务方面,集团亦为跨国企业、政府机构或个别客户提供中介人服务。瑞士信贷集团记名股份CSGN于瑞士本土上市及在美国纽约预托证券市场(CSR)买卖。集团在全球雇员多达60000名。截至2004年12月31日,其管理资产总值达1.2207兆瑞士法郎。(记者 李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私人银行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