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女人该找哪个档次的老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22:10 新浪财经

  新浪网友:jerre_4599

  近日读了几个帖子。一个说,女人应该嫁给比自己多挣3000多元的,结果被痛骂了一顿。还有一个问,男人应该找什么样的老婆成本最低?跟的帖子一个比一个现实。

  到底应该什么样的婚姻才能算门当户对呢?男人在选择女人,女人也在审查着男人。

  一档,又称全无敌型:如果你满足了这个条件,恭喜你,你可以尽情挑选,尽情拒绝了,而且接近你的MM全部都是温柔美丽聪慧型。此档实例:李泽凯

  二档:年薪百万千万,出入豪车

豪宅,职位不是老总就得是CEO。至于你的相貌和年龄嘛,钱多点儿就可以年老寒碜点儿,钱少点儿就一定要年轻潇洒点儿,如果能达到这个档次,虽然不至于全无敌,但也可以做到在一定范围内大小通杀了。

  三档:有私家企业,车房具备,存款100万左右,年收入30万往上,年龄30岁到40岁。如果你在这一档,挑个美妹很容易,但是要想挑个能和你好好过日子并且还会帮助你

理财的聪明美妹,那就得仔细选择一番了,因为她们的眼光盯着一档、二档呢。

  四档:车房具备,无贷款,存款20万左右,年收入10万往上,工作稳定。年龄28岁到35岁。其实这档男性最受欢迎,因为他钱不是很多,所以不会花心,因为他钱又不少,嫁给他可以保证衣食无忧。如果你对女孩子的漂亮无特殊嗜好,只是想找个贤惠的好老婆过生活,那会非常容易。

  五档:有车有房有贷款,无存款,年收入5万到10万,年龄25岁到33岁。这档男性也不会缺少MM,如果你满足这一档的条件,却仍然连个合适的女朋友都没有,那就要好好检讨一下你的口味了。看看你上面还有四档优秀好男人呢,适当放低一下你的条件吧。

  六档:有房有贷款有自行车,年收入3万到8万,工作稳定,年龄25岁到30岁。仅凭你日常接触的女性来选择未来老婆,可能不太容易,还是不要放过任何能够相亲的机会吧。

  七档:无房无车无负债,年收入3万到8万,工作稳定,年龄22岁到28岁。如果你22岁,那么赶紧努力工作,不要再惦记谈恋爱了。如果你已经28岁,那赶紧戒烟戒酒装扮成一副好男人形象,尤其要记得以下四句革命真言:女人逛商场要跟着,女人的包包你要提着,女人撒娇你要哄着,女人生气你要劝着。

  八档:无房无车无负债,年收入2万到3万元,工作不稳定,年龄22岁到25岁。一般刚刚大学毕业,在校成绩不好专业不好因此没找到好工作,而父母又对自己帮不上什么忙的年青人属于这个档次的比较多。既然你学习不好,在学校的时候就该抓紧时间谈恋爱。这类男人嘛,多读读女人心理学,多发挥一下自己的个人魅力,找个比自己小的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哄着疼着让她爱上你。如果你已经有了女朋友,赶紧结婚,然后集中心思挣钱。如果你还没有女朋友,趁着你年龄上还有优势,赶紧四处出击,千万不要再东挑西拣了。

  九档:无房无车无负债,年收入2万元以下,工作没前途,年纪很小,18、19(没上大学),或年纪很大,28、29。

  对于这第九档男人,你也用不着自卑,瞎猫碰上死耗子,说不定你还能找到个大款老婆呢。

  婚姻很现实,爱情却无常,如果你不具备结婚的实力,那一定要懂爱情的技巧。因为女人遇到爱情的时候总会昏个一塌糊涂的,你在她眼里,凭借着一件爱情的外衣,完全有可能从九档跃升成一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