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理财与理才 让都市女人如此美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7:56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精英理财论坛

  网友:七枝花

  女人爱漂亮,喜欢打扮自己,总是把目光投向美容、健身、购物等消费领域,让自己永远漂亮、迷人。然而,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理财”这个词语逐渐进入了女性
的视野,也成了报纸、杂志、电台、电视台等媒体报道的热点。更有业内专家称,“女性理财已成为一种趋势,一种潮流。” 

  女性

理财包含两层意思,即“理财”与“理才”。“理财”,顾名思义是将手中的财产打理好,使拥有的财产保值或增值。这种“理财”比较具体化,主要是运用金融手段来实施。现代女性需求的还主要是以低风险的产品为主,在选择产品的类型上,也大多是银行存款、国债、货币基金等金融产品。而“理才”,相对来说就是对人生的一种规划,包括知识、修养、素质、道德的培养和累积。 

  在实际生活中不难发现,女性已变成绝大多数家庭的理财舵手。有关调查数据表明,在理财人群中,个人理财行为的比例只占10%,而以家庭为单位的理财行为占到了90%。作为家庭理财的主力军,女性成为理所当然的主角,占到了68%的比例。事实证明,女人已不再是只会花钱的、没有大脑的代名词。 

  理财让女人更美丽。这样的女人有正确的人生观,往往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能要什么。这样的女人外表可能并不美丽,但她运用于理财中的聪明智慧早已不知不觉地征服了大家,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都会喜欢与之交往。 

  女人们,不管你是否美丽,学会理财,你就会变得更妩媚动人,你的人生就会更美丽,更精彩。 

  与本文网友交流讨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