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婚前婚后老婆像两个人 花光我的钱我该怎么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7:39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精英理财论坛

  网友:leda_liu

  我是江苏人,她是上海人,我和她本是同事,也许她看中了我老实善良,我们很快跨越了普通同事的关系,开始了恋爱之旅。

  在刚开始时,我考虑到了我的家庭因素(我上大学时我爸爸就去世了,家中一穷二白,),我把这些告诉她时她并没有拒绝我。在感情方面一直发展的挺好,我把我的一切多告诉了她,包括我的初中时候的初恋(也许也算不上叫做恋爱)和我的家庭。半年后,我们开始考虑买房,自然结婚也开始提上议事日程,在这时我们在我的家庭上出现了问题,因为她开始不愿抚养我的母亲,并直接打电话给我妈跟她说了此事,并且要求我妈把我妹妹送人(我妹妹已经15岁,领养的)。我们大吵了一架,她并没有让步。我当时认为这些也许在我们结婚后她会认识到错误的,会改正的。

  在买房时,我本来要买的偏远一点,这样可以少的贷款,可她强烈反对,我依了她的做法。在我买房前,她跟我冲冲领了结婚证。领证后,我们并没有生活在一起,她和她家认为只有办了仪式后才能

同居。花了我家和我得所有积蓄我付清了买房的首付(问她妈借了10000,我一个亲戚借了20000,我借钱的事,她要我瞒着她父母,我说这样不好的,可我没有坚持),每月要还贷款2600。我在我公司附近租了一个房子独自居住。 

  一年后,房子交房了,为了

装修,我又借了40000多的外债。把房子装修好出租后,我以为我的苦日子快过去了,可谁知道,才刚刚开始。在谈恋爱时,她花钱并不是那样大手大脚,脾气也没那样坏。 因为她管钱,她用起钱来更无所顾忌,她花光了了我的工资,花光了房租收入,花光了她的工资。在此期间,她曾经近一年没有去工作,她瞒着她家里,她所有的支出多用我的钱,包括她买生活用品回家,每月还要给她家里生活费也是拿我的钱。她买东西,从来不考虑我的经济承受能力,几乎多要买名牌的。为此我们经常吵架。 

  在我们谈恋爱的时候,她在家不上班,还为我洗洗衣服,做做饭,虽然不是经常,但我已经很高兴了。我为了周六能陪她,有时出差在外地,我也周六回来,周日再去外地,就为了能跟她相处一天。自从结婚后,她对我的生活几乎不闻不问。 

  在领证的一年后,她为我怀过二个孩子,可她多不愿意要,最后打了胎。我认为在我在这点上对不起她,在此期间,没有请假在家好好照顾她。 

  她认为我身边有女孩子很不安全,只要哪个女孩子对我说话语气软一点,她就要跟我纠缠半天。她把我的通讯录拿过去,不准我有其他女性朋友的电话号码,她还打电话给我的初恋女友A。要她以后不要跟我联系,其实我跟她已经过去了近10年了,只是普通同学关系,平时几乎没有联系,没有事情,从来多不联系的。在我们结婚后,她让我换了手机号码,她用我原来的号码,为了更好的监视我。我的另一位初中女同学(初中时暗恋我)打电话通知我参加同学聚会,她对人家态度很差,我老师只不过跟我妈说她很凶的,她连我老师一块骂。我给我的每位异性朋友打过电话,告诉她们以后不要跟我联系了。她还要求我不准参加公司的聚会活动。所有的这些,我多跟她吵过。可最后多是我妥协了。 

  她对我妈的态度和做法,我也是很郁闷。从相识到现在,基本上每年一次打电话去骂我妈,跟我妈吵架。她还说我妈跟我妹妹是我跟她婚姻的绊脚石,这可能跟我向她要求以后最好我妈和我妹妹能跟我住在一起有关。对于我妈,她每次多时事后跟我承认错误,可每次还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对于我妹妹,她从来没有没有同意过出一分钱或者(如果来上海工作)可以住在哥哥家里; 

  她父母对我一般般吧,让我不能忍受的是她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问我催讨10000元债务;还认为我没有什么经济能力,根本就不应该考虑我妈跟我妹妹,给我妈点钱就可以了。我对她们真的失望到极点! 

  她经常在公交车上为了抢位置,别人碰到了她等小事跟人吵架,甚至打架(除了别人太过分,我会帮她),大多数时候我先劝她不要吵,劝不住我就不会帮她。我不知道做错没有? 

  我妈为了减轻我的负担,瞒着我出去干活结果跌伤了,她没有打一个电话问一下,她也从来不会打电话给我妈,哪怕是过年,她也很少跟我回家,我们到现在四年,她就回去过3到4次。到现在为止,她从来没有为我妈买过东西,每次我买回去多说是她买的。她母亲出去逛街扭伤了脚,她责怪我没有马上打电话过去慰问,可她哪里知道,她妈去了医院不在家,我打过去没人接,就到下班时打了个电话,还给她妈买了营养品。她责怪我没有第一时间打电话过去,说我对她父母不好,我逢年过节那次不买四五百块钱东西,我真郁闷!她父母说结婚后为减轻我负担让我住到她家,但是要写一个书面保证遵守她家的规矩!每个月给我妈多少钱,不抚养我妹妹,不让我妹妹跟我住在一个屋檐下也要写个书面的东西! 

  以上就是我的基本情况,我想问网友们几个问题,特别是上海的网友: 

  我对她好吗? 

  钱归她管 

  只要她不同意,我就不去参加公司聚会(我的直接领导要求我会去),同学聚会,同学结婚喜宴 

  请假陪她去医院看感冒 

  容忍她把办房产证的钱拿去买化妆品 

  公司出去旅游,我出钱带她一起去,要不我就不去 

  无论大小事情,只要不太过分,我多会无条件的答应 

  公司发个喜糖我多会带回去给她吃 

  我总把好的东西,新的东西留给她 

  她没有工作时所有的开支我多负责, 

  她去外面上课我给钱,她去医院我付钱,出去我付钱,所有的只要我有,多给她了。 

  她对我好吗?我对她在公共场合吵架没有支持是否不正确?我对她父母算合格吗?我提出我妈,妹妹跟我住一起是否不应该?请各位朋友评评理!特别是上海的女士们!谢谢!

  与本文网友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